成功学院
赞助商链接
  • 闂傚倸鍊风欢姘缚瑜嶈灋婵°倕鎳忛崵鎰亜閺嶎偄浠滅紒鐘靛█閺屽秹鍩℃担鍛婃婵炲瓨鍤庨崐婵嬪蓟閻旂厧绠ラ柧蹇e亝濠㈡帡姊虹粙娆惧剱闁圭懓娲顐﹀箻缂佹ɑ娅㈤梺璺ㄥ櫐閹凤拷濠电姷鏁告慨浼村垂瑜版帗鍋夐柕蹇嬪€曠粈鍐┿亜韫囨挻顥為柛鐕傜秮濮婄粯鎷呴崨鐢垫嚀闇夋慨妯挎硾绾惧鏌涢弴銊ョ仭闁稿鍊楅幉姝岀疀閺囩偛鐏婃繝鐢靛Т濞层倕鏁梻浣瑰濞插秹宕戦幘娣簻闁靛瀵屽▓鏃堟婢舵劖鐓ユ繝闈涙閹兼劙宕粙搴撴斀闁绘劘灏欐晶娑㈡煕閵娿儲鍋ラ柣娑卞櫍閸┾偓妞ゆ帒鍊归崰鎰板箹濞n剙濡介柛瀣儔閺岀喖姊荤€电ǹ濡介梺鍝勬媼閸撴盯鍩€椤掆偓閸樻粓宕戦幘缁樼厱闁规壋鏅涙俊鐓幟瑰⿰鍐煟闁哄备鍓濆鍕幢濡崵褰嗛梻浣告啞閺嬵噣宕ㄩ鍛稐婵犵數濞€濞佳兠洪妸鈹库偓鍛村蓟閵夛箑鈧敻鏌ㄥ┑鍡椻偓鐟扳枍閸ヮ剚鐓熼柣鏇炲€圭€氾拷
  • 闂傚倸鍊风欢姘缚瑜嶈灋婵°倕鎳忛崵鎰亜閺嶃劍鐨戦柡鍡畱闇夐柛蹇撳悑缂嶆垿鏌涘▎蹇ヨ含闁哄矉缍佸顕€宕掑锕€顦甸弻娑氣偓锝庡亝鐏忣厽銇勯幘鍐叉倯鐎垫澘瀚灒缂備焦锕╅崥娆忊攽閻樺灚鏆╅柛瀣仜宀e灝鈻庨幙鍐╂櫈闂佸憡娲﹂崢鍓х矆婵犲啩绻嗘い鏍ㄧ箓閸氬綊鏌嶇紒妯活棃闁哄苯绉烽¨渚€鏌涢幘璺烘灈妤犵偛鍟粋鎺斺偓锝庡亜娴滄粓姊洪悡搴綗闁稿﹥顨婇、妯荤附閸涘ň鎷洪梺鍛婄☉閿曘儵鎮¢妷鈺傜厽闊洦姊荤粻鐐搭殽閻愯尙绠婚柟顔ㄥ洤閱囬柕蹇嬪灮濡插洦绻濆▓鍨灍闁挎洍鏅犲畷銏ゆ惞閸︻厾锛為梺鍝勬储閸ㄦ椽鎮″▎鎾寸厵婵炲牆鐏濋弸娑㈡煛鐎n偄鐏撮柡灞剧⊕閹棃鏁嶉崟顓у晪闂備浇妗ㄧ粈浣虹矓閼哥數顩烽柨鏇炲€圭€电姴顭跨捄渚剳鐟滅増鐓″缁樻媴閸︻厽鑿囬梺鍛婃煥閻ジ鍩€椤掍礁鍤柛鎾寸箞婵$敻骞囬弶鑳憰闂侀潧顦崕鎶芥偩闁秵鈷戦柛婵嗗缁佲晛霉濠婂懎浠у瑙勬礋閺佹捇鏁撻敓锟�
  • 闂傚倸鍊风欢姘缚瑜嶈灋婵°倕鎳忛崵鎰亜閺嶎偄浜归柍褜鍓ㄧ粻鎾诲蓟閵娧€鍋撻敐搴′簻鐎殿喖鐏濋埞鎴︻敊閻愵剙娈屽┑鐐跺皺婵炩偓鐎规洘鍨块獮姗€骞囨担鍛婂€梻浣告啞娓氭宕㈤懖鈺佺筏濠靛倸鎲¢悡鐔煎箹濞n剙鐏柍顖涙礃閵囧嫰濡搁妷锕€娈楀Δ鐘靛仜閸燁垶骞嗛弮鍫濐潊闁靛繈鍨诲Σ鍥ㄧ節濞堝灝鏋熼柨姘熆瑜忛弲顐ゅ垝閸喎绶炲┑鐐靛亾椤秹姊虹憴鍕姢闁宦板妿娴滄悂顢曢妶鍥╋紲濠德板€曢崯顐﹀几閺冨牊鐓曢柟鐑樻尭濞搭喗顨ラ悙鍙夘棥妞わ箑寮剁换娑㈠川椤旂偓鍣ч梺瀹狀潐閸ㄥ潡骞冮埡鍐e亾閸︻厼孝妞ゃ儲绻傞湁婵犲﹤瀚埊鏇犵磼缂佹ḿ娲寸€殿喖鐖奸獮瀣敇閻愭彃顥掗梻鍌欐缁鳖喚鎷嬮敐澶婄闁跨噦鎷�
  • 闂傚倸鍊风欢姘缚瑜嶈灋婵°倕鎳忛崵鎰亜閺嶎偄浠滅紒鐘靛█閺屻劑鎮㈤崫鍕戙垽鏌涢幇銊ヤ壕缂傚倸鍊烽悞锕傘€冩径鎰ラ柍褜鍓熼弻娑氣偓锝庡亝鐏忣厽銇勯幘鐐藉仮鐎规洏鍔戦、鏇㈠灳閸愬弶鐦i梻鍌氬€烽悞锕傛儑瑜版帒鍨傚┑鐘宠壘缁愭骞栧ǎ顒€濡介柛搴★攻缁绘繃绻濋崒娑樻闁诲孩鑹鹃…宄邦潖婵犳艾閱囬柣鏃囥€€婵洭姊洪幖鐐测偓鏍暜閿熺姴钃熼柕濞垮劗濡插牊淇婇娆掝劅婵炲牜鍘剧槐鎾存媴鐟欏嫧鎷归梺鐟版啞婵炲﹪鐛崘鈺冾浄閻庯綆鍋勬禍婊堟⒑閸涘﹦鈽夐柨鏇樺劚閳绘挸顫滈埀顒勫蓟閿濆棙鍎熼柕鍫濆缂嶅牊绻涢敐鍛婵$偠妫勯悾鐑藉箳濡も偓鎯熼梺鎸庢⒐閸ㄦ繂顫濋敃鍌涒拺鐟滅増甯掓禍鏉棵瑰⿰搴濋偗鐎规洩缍佸畷鐔碱敍濞戞帗瀚兼俊鐐€栭崝褏寰婇崸妤€鐤柤纰卞墰绾惧ジ寮堕崼娑樺缂佺姵鐗犻弻鐔风暋閻楀牆娈楅梺璇″枓閺呯娀骞栬ぐ鎺濇晝鐎广儱绻掗悾閬嶆煃閽樺妯€妤犵偞锚閻g兘宕堕崱顓犵ɑ濞e洤锕獮鎾诲箳閹炬潙鏋戦梻渚€鈧偛鑻晶瀛樼箾娴e啿娲﹂崕妤€銆掑锝呬壕閻庤娲忛崕鎾Φ閹版澘绠抽柟瀛樼箘閻涒晠姊绘担绋挎倯濞存粈绮欏畷鏇㈡惞椤愩倗褰鹃梺瑙勫婢ф鎮¢妷锔剧闁硅揪绲鹃悵顏堟倵濮樼偓瀚�
  • 赞助商链接
    赞助商链接
    您现在的位置:成功创业网 - 商务外语 - 最新美语流行语:实用商务篇(上)

    最新美语流行语:实用商务篇(上)


         1.a buyer’s market 买方市场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market在这里是“行情”的意思。买方市场是有利于购买者的行情。与之相对的是a seller’s market(卖方市场)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have you bought the house? 你已买房子了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i don’t know how to choose it. there are a lot of apartments on sale.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那么多房子,眼都挑花了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it is a buyer’s market, you know. 现在是买方市场嘛!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2.a country mile 一段很长的距离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该习语多用在美国口语中,名词country有“农场”的意思。在美国,由于科技比较发达,农场往往都很大。这些农场总能给人以辽阔、遥远之感。故该习语用country来指“距离之远”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is the house close to the central city? 那房子*着市中心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it is a country mile from the central park. but it won’t be a problem since you drive. 离中央公园远着呢。可既然你开车这就不成问题了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the distance is not really a problem. the real problem is whether i can afford it. 远近到不是问题,问题是我是不是买得起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don’t worry about it. it’s a real bargain. 不用担心,很便宜的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3.a drug on the market 滞销商品,滞销货,供应过剩的商品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drug 的本义是“麻醉药品”,而麻醉药品是不能在市场上公开出售的,因此该词常常用来指“滞销货”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the things my son bought home were usually a drug on the market for adults. 我儿子买回来的东西在咱们眼里都是卖不出去的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that’s not abnormal for a youngster. young people all seems to be crazy about such things. 这对年轻来说没什么不正常的。年轻人看起来对这些东西都非常感兴趣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the real problem is that he’s suing my money for them. 问题是他那我的钱去买的呀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he’s your son, after all. who else’s money do you suppose him to use? 他毕竟是你的儿子呀。你想让他拿谁的钱去买呢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4.a fair shake 公平的待遇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shake 在口语中有“处置、对待”的意思。当fair的意思为“公平的”时,这个短语的意思是“顺利的、有意的”时,它的意思就是“好机会”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bob, can you ever make a thing right? 鲍勃,你就不能做对一件事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yes, i can and i am doing the right thing. 我能,而且我现在干的就是对的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you should go and see how allan handles it. 你真该去看看阿伦是怎么干活的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it’s that allen again! why can’t you ever think of giving me a fair shake? 又是阿伦!你怎么就不能对我公平点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5.a fat chance 微小的机会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fat本是“很多”的意思,但在这里用了反意,表示“微小的机会”;表示同样意义的短语还有a fat lot,指“很少”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what do you think of his plan? 你觉得他的方案如何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i have a feeling that is it doomed to fail. 我感觉它注定要失败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why don’t you vote against him? 干吗不投票否决他的提议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it’s a fat chance of voting out his suggestion. 这不大可能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6.a going concern 赢利企业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concern 在该习语中作名词,意思是“商行,企业”;go指“上涨。增涨”。a going concern是指活跃或繁荣的企业或机构等,意即“赢利企业,正在前进的企业”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what’s your overseas branch factory going? 你海外的分厂进展如何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not very good at first. it has been two years before it becomes a going concern. 开始不太理想,直到两年以后才开始赢利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once you break the ice, it will be better and better. 一旦打开局面,肯定会越来越好的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i hope so. 但愿如此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7.a leap in the dark 冒险举动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leap的意思是“跳,跳跃”。在黑暗中跳跃确实是一种冒险的举动,因此该词组引申为“瞎闯,冒险举动”。例如: his move to america was a leap in the dark.(他迁居美洲是件冒险的事。)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are you sure you can make profits out of the investment? 你确信这次投资一定能获利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i am not sure. it’s only a leap in the dark. 我也没有把握。这只是一次冒险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and it’s the only chance for you to lead your company out of difficulties, isn’t it? 而且这也是你带领公司走出困境的唯一的机会,是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yeah. so i have to have a try. 是的。所以我必须一试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8.a mare’s net 海市蜃楼的东西;镜花水月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 mare’s nest系to find a mare’s nest一语的一部分。这条成语从字面上看是“母马之巢”,当实际上母马是不筑巢的,即世间根本不存在什么“母马之巢”,因此其常被用作比喻,指“虚幻的事物”或“原以为重要后被证明为无用的发现物”。如果母马真能筑巢,也比然是乱七八糟的,故又由此引申出“混乱”、“乱糟糟的地方”等义。在英国德文郡(devon)还有a blind mare’s nest这样的说法,用来比喻“无稽之谈”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how is the case going? 案件进展得怎么样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we have checked up on all the signatures. 我们查了所有的签字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so you found something? 那你们发现了些什么东西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no, the result is unbelievable. 没有,结果难以置信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why? 怎么啦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it proved just to be a mare’s nest. 根本就是子虚乌有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why did that guy make up such a story? 为什么他编这么个故事呢?我怎么也不明白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some people are really unimaginable. 有些人就是让人无法想象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9.a month of sundays 很久,很长时间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一个月有28日至31日,“一个月的星期日”就意味着连续三十个星期。另一种解释是:一星期有七天,“一个月的星期日”可能意味着四个星期。总之,这个成语喻指“很长的时间”。例:he could easily have revenged himself by giving me a kick with heavy shoes on the head or the loins that would have spoiled my running for a month of sundays.(他若要报仇,那很容易,只要用其沉重的靴尖向我头部或腰部一踢,就可使我长时间不能行走。)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how about this work? 这个工作怎样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i think it will take me a month of sundays to finish. 我想得花很长时间才能完成它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you will have a long time to be very busy, right? 你又会忙一段时间了,是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yeah. to be very tired, too. 就是,也会很累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in some way, it is good for us because we can learn lots of things from it. 在某种程度上,这对我们有好处,因为我们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10.a red carpet welcome 隆重的欢迎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在欢迎接贵宾时,人们通常都会在路上铺红地毯,因此铺了红地毯的欢迎就很隆重了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how can they be so cold to me? 他们怎么能对我这么冷淡!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then what are you expecting? a red carpet welcome? 那你还想怎么着?让他们列队欢迎你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not exactly, but at least they should be friendly to me. 倒也不是,至少他们得对我友好一点儿吧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don’t take it too much to heart. you will find them very helpful when you need them. 别太放在心上。你会发现用得着他们的时候他们还是挺帮忙的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11. a rule of thumb 单*经验或实践的方法;粗略而简便的方法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该语的字面意思是“大拇指的规则”,实际意义为“(根据实际经验和实践的)对事物粗略但实用的估计方法”。其出典有两种说法:一说源自旧时用拇指大略计算长度的做法;另一种说法源自昔日酿酒工人将拇指浸在所酿酒中估计温度的做法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do you think it’s a good idea to buy some traveler’s checks? 你认为买旅行支票是个好办法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definitely! don’t carry large amounts of cash with you when you’re traveling. we have a rule of thumb: never carry around any more cash than you can afford to have stolen. to be on the safe side, you’d better ask for smaller denominations: $20 or $50. 没错。旅行时不要随身带大额现金。我们有个经验之法:随身携带的钱要适量,丢了不要紧。为了稳妥起见,你最好要小面额的:20或者元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i was told that if you use traveler’s checks, you don’t countersign the check until the clerk in the store is watching you. 我听说在使用旅行支票时,要当着商店售货员的面签字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yes, you’ve got it. 你说得对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12. a top banana 首领,掌权者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top banana主要用于美国俚语中,指“主要演员(尤指喜剧中),最重要的人物”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the top banana asked you to fax this to the us office. 头儿让你把这个传真到美国的办事处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is this urgent? 急件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yes. 没错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13. across the board 全面地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该习语的意思是“包括一切的,全面的”。例如:we’re aiming to increase productivity across the board.(我们旨在全面提高产量。)该习语还可以用来指“(赛马、赛狗等打赌时)押前三名”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do you know the last news? 你知道最新消息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no, what? 不知道,什么呀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we asked for a pay increase of 5% across the board yesterday. 昨天我们要求全部加薪5%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did the boss agree with you? 老板同意了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no. he said they’d discuss it at the board meeting. 没有。他说要在董事会上讨论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that’s just an alibi. 那是他的借口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14. add up to 合计达;总括起来意味着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此语本义指“合计为”,在日常生活中多用喻义,即“总括起来意味着”。有时为了进一步强调,亦作all add up to。在使用中应注意与“add up”一词的区别。“add up”本指“把 … 加起来”,如:add up a column of figures(把一栏数字加起来);其喻义为“言之有理,说得通”,如:the facts just don’t add up.(这些事情合计起来不对头。)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the cashier said he had locked the safe before he left. 出纳说他走时把保险柜锁上了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but how did the money disappear from it if it was locked? 如果锁上了那钱怎么没的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i just wonder … 我只是奇怪 …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what do you think it all adds up to? 你想这一切意味着什么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it adds up to the fact that we have been cheated. 意味着我们被骗了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15. agree to differ 求同存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gree to differ指的是“各自保留不同意见(不再说服对方)”,意即“求同存异”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what do you mean? 你是什么意思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considering the major contracts they might give us, i overlooked the small loss. 考虑到他们可能与我们签订大宗合同,小小的损失我就忽略不计了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so you agreed to differ? 所以你就求同存异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that’s right. 没错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16.all told 合计;总之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此语原义为“总计,合计”,引申为“总之”。如:all told,it was a great credit to them.(总之,这给他们大大增了光。)此语同in all同义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how many people attended today’s meeting? 有多少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there were seventeen of us at the meeting, all told. 一共有十七个人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issue an announcement that if somebody doesn’t attend meeting next time, his or her bonus will be deducted. 发布一则通知,就说如果有人下一次不参加会议,他或她的奖金全扣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yes. 好的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17.all wet 搞错了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wet原义为“湿的”,干活常把手弄湿,指某人“没经验的”。该习语多见于美国俚语,意为“大错特错,胡说,瞎扯”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i made a reservation two days ago. my name is david johnson. 我前天在这儿预订了房间,我叫戴维约翰逊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reservation? what do you mean? 预定?什么意思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i booked a single room here for tonight. 我定了一间今晚的单人房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oh! you’re all wet, actually. this is not a hotel. the hotel is the building across the road. 哦,你搞错了。这不是旅馆,旅馆是路对过的那做楼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18.an easy digging 轻而易举的事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dig做动词时有“集中精力于… 的意思”,往往用来指工作、学习。an easy digging指“学习轻松”,引申为“事情轻而易举”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do you think we can nurse our business back to life? 你说我们能让生意起死回生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it’s not an easy digging. we’ll have to rack our brain and think of some effective measures. 这可不是件容易事。我们得绞尽脑汁想出一些行之有效的办法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i seem to be at the end of my wits. i have got lost and don’t know where i’m going. 我可是黔驴技穷了。我有点茫然,不知道该干什么才好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never say die. the darkest hour is the nearest dawn. 别这么说,现在只是黎明前的黑暗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19.any more 不再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此语用于否定句中,构成not … any more“不再”,与之同义的短语为not … any longer。与肯定句中的no more和no longer同义。区别在于not any longer和no longer都口语化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i can’t take the job any longer. 我不能再干这份工作了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if you need the money, you’ll just have to grin and bear it. 如果要想挣钱的话,你就得含笑忍辱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i’d rather starve than suffer the torture of the beast! 我宁愿饿死也不受这份罪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don’t be childish and capricious. you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? no way, it is just the world that will change you. 别幼稚任性了。你想改变这个世界?决不可能的。只能是这世界改变你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my god! the school life is really simple and free. but now i have it no more. 天呀!还是校园生活简单自由,可我不再拥有它了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20.as easy as one’s eye 很容易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该习语是一种非正规的口语表达方式,类似的表达方式还有:as easy as anything/as abc/as falling off a log/as winkling。这些短语指的是“很容易”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money is hard to earn these days. 这年头挣钱不容易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to me, it’s as easy as my eye. 对我来说很容易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you steal? or rob? 去偷还是去抢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of course not. 当然不是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21.as sure as eggs is eggs 毫无疑问,千真万确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此语与“蛋”可说没什么直接联系,其中eggs很可能系数学公式中x的讹误。它原作as sure as x is x,17世纪后始作(as)sure as eggs is eggs。有时亦作(as)sure as eggs are eggs。这条成语1699年在英国北部地区首先使用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do you think peter will win this time? 你认为彼得这次会赢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it’s impossible. 不大可能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why? 为什么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” he’s no match in force and skill. 体力和技巧上,他都不是对手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you mean he’ll lose, as sure as eggs is eggs? 你是说他必定会输,确信无疑了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yeah, unless there is a miracle. 是这样,除非有奇迹发生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22.as well 也,还,又;完全的,足够的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此语一指“也,还,又”;也可做副词短语,意义为“完全的,足够的”,如:obviously she had been frightened out of wit, as well she might be.(显然她已经给吓得六神无主了,于她来说这也在情理之中。)与之相近的习语为as well as“(除 … 之外)也”,如:on sundays, his landlady provided dinner as well as breakfast.(逢星期天,他的女房东除供应他早餐外,还供应他晚餐。)as well as 的另一意义为“和 … 一样”,如:he would like to go as well as you.(他和你一样想去。)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i’m going to ask the janitor to wash the floors in the halfway. 我要让看门的把走廊的地板清洗一下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would you ask him to clear the lobby as well? 请你让他把大厅也清洗一下好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ok. can he do it well? 好吧,他能做好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yes, if he’s glad to. 能,只要他肯干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23.ask for it 自找麻烦,自找苦吃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该习语是ask for trouble的非正规的口语表达方式。如:don’t be late again, or you’ll ask for it.(别再迟到了,要不然你会自找苦吃的。)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do you know what happened? 你猜怎么着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not an inkling. what’s happened? 猜不着,怎么了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my girlfriend gave her boss a good piece of her mind. 我女朋友狠狠教训了她老板一顿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he asked for it, i suppose. 我猜他是自找的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yeah. she is really something. 可不是么,她真了不起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24.ask no odds 不要求特殊照顾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odds作名词时指的是“奇特的事物,怪人或奇数”,而短语ask no odds的意思为“不要求特殊照顾”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mr. green, may i have a talk with you? 格林先生,我可以和你谈谈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of course. wait a minute. ok, now, what can i do for you, miss? 当然可以了。请稍等。好啦,小姐,有什么我可以为您效劳的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i ask no odds, i just want you to be fair and square. 我不要求特殊照顾,我只要求您公正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i think i’m always fair and square. 我觉得我一直都是很公正的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but not this time. i’ve done the most of the sales but you spilt the profit among all of us. 但这次把不是。我完成了大部分销售额,而你给我们所有人分配利润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25.at a loose end 无所事事,无所适从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此语可以追溯到19世纪中期。一说此语源自航海,原表示“(绳索的)一端末系住”。一说原指“(衣带)垂下”。该语常有“因没有事做而感到不满”的含义。此语亦可作at loose ends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it seems that he is unhappy. 看起来他不很高兴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you’re right. he has been out of work for a long time. 就是。他已有些日子没工作了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have no any chance to try again? 没有什么机会再来一次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no. so he is in low spirits. don’t talk about the matter of work with him. ok? 没有。所以他情绪低落。别和他谈论工作的事,好吗?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yeah. i got it. 我明白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b: thank you for caring about him and coming to see him. 谢谢你关心他,还来看他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 a: you’re welcome. i know everyone of us will feel discomfortable when we’re at a loose end. 别客气,我知道一个人无事可干的时候很不舒服。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        



    商务外语 - 成功创业网

    成功创业网·商务外语 © 2006 - 2011 版权所有